//
you're reading...
Uncategorized

LIFESTYLE-FEMME HOMME (10)


【做愛楓林】

 年輕的時候我喜歡晚唐小李杜的詩尤勝於李杜,義山的哀惋深邃與牧之的逸神婉韻都是都讓人久久留連於詩中的境界。不曾想過,小杜的詩居然還成了我與妻子愛情的催化劑。 
 
  不久前偕妻遠遊,準備夜宿於山間溪旁,夕陽西下之時,看到谷口的一株大楓樹被映的如同燃燒起來,與妻子相擁而坐,不知為何心中忽然想起了杜牧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剛好這時,妻忽然也念出這一句詩,讓我大感詫異的同時又感到一絲欣慰:畢竟是多年的夫妻了。隨即一絲「歹念」由衷而生,遂說:「車是早停了 
,天也差不多晚了,衹是做愛嗎…嘿嘿。」 
 
  妻聞言大窘,不由白了我一眼,我反而被激起了胸中滔天的愛意,不由分說將妻子抱起走向搭好的帳篷,妻子好像也知道我要做什末,雖是滿臉羞赧,看在野外無人的份上,也是欲推還就。那一次,我們雙方做得格外投入,一次又一次攀上了風頭浪尖,呻吟與氣喘聲充滿了山谷,驚起了棲息的山鳥無數。 
 
  當夜幕降臨時,妻的頭枕在我的胳膊上,我們透過帳篷頂的紗窗看著滿天的繁星,不禁感到無限的幸福與滿足。我倆暢談著過去與未來,從當年初戀時的爛漫情事一直說到以後要幾個BABY,說著說著,不知什末時候進入了夢鄉。再醒來時,已是滿山谷的陽光,又是一個好天氣。 
 
  從那次回來後,我倆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沉浸在欣喜與幸福中。而我更將那要命的《山行》寫了掛在臥室的牆上,每當我與妻的視線聚焦在那句「停車坐愛楓林晚「的詩上,我們彼此就會發出會心的微笑。 
 
  自此,我倆每過月餘,就要打點行裝,外出旅行。興之所至,山巔澗底,海濱湖畔甚至茂密的樹林中,都留下了我們愛的遺跡。通過這麼長時間的「游擊戰」,在下與拙荊到現在也積累了很多經驗,寫在這裡供所有七彩谷的谷民們參考。 
 
  (1)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的:治安不好或地形險要的地方盡量避開,不然可能會發生令雙方終生後悔的事。盡可能選擇那些人文地理條件都較好的地點,比如情侶出沒的公園,即使撞到其他情侶,彼此都很理解,不會互相掃興,有時還可能相互鼓勵,比較之意,雙方更揮灑的開。 
 
  (2)盡可能舒適:盡量將戶外活動所需的物件與藥品帶齊。如果你打算在野外的地上做愛,最好多帶一床毯子,除非你想與她在鵝卵石的地上享受一下骨感的刺激。避蟲藥在夏天也很重要,不然要騰出一衹手來趕蚊子,豈不是很掃興。 
 

  (3)現在重要的是放鬆心情,帶著你的嬌妻去享受另一種生活吧!有什麼心得與我聯繫。

About titanskc

Styling Lover.

Discussion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