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re reading...
Uncategorized

LIFESTYLE-FEMME HOMME (06)


【乳飾新花樣】

 
結婚了之後,才明白這樣一個道理,男人是喜歡新鮮的,就算他嘴巴不說,心裡不想,但是他的身體卻告訴一切。我和他結婚已近二年,每次彼此需要,我們都會盡力配合對方,可感覺很累,有點像例行公事,少有情趣,每次他要完後疲倦地下去,我從他眼中讀到更多的衹身一種焦慮。 
 
  婚內性生活趨於平淡,不用哪個專家解釋,我也知道,男性在潛意識中很期待「性」變化萬千、多采多姿、新↓新奇,接觸愈少的東西愈能激起男性的性慾;這也是那麼多婚外情的直接原因吧,還好,我的他還算較讓我放心,無論在哪裡出差我都能感覺到他的心牽著我,可越是這樣,我越覺得應該給他以快樂! 
 
  「變化」是性愛生活的重點,「嘗試」也是讓二人享受性愛美好的關鍵!我決定要給他一個驚喜。 
 
  這天晚上,我從浴室裡出來,就催他去洗澡,他困惑地望著滿著滿臉紅暈的我,還是順從地離開了電視機,這傢伙不知道「性」福來臨,還磨磨蹭蹭地,我心裡暗自得意,將自己迅速裝扮完結,又特意扭亮了台燈,關掉了電視機。 
 
  他打著呵欠出來了,感覺到他離自己越來越近了,我才猛地扭過身來,慢慢向他走過去。我裸著上身,乳房上掛著我精心準備的乳飾,那是一串做工精細的珍珠,顏色純白,在乳黃色的光暈中格外耀眼,那些一流的和三流的時裝模特,因為有了不穿內衣的後現代女性的審美概念而出現在T型台上,以公開方式讓自己的乳房充分地顫動,她們可以,為什麼我就不可以,而我的乳房本來就不醜,豐滿而圓潤,我願意在心愛的夫君面前更動人地暴露她們,而賦矛這個「更」以鮮活內容的就是這串珍珠白的乳飾。 
 
  我故意不去看他的表情,眼睛平視前方,逕直去取衣架上的睡衣,而此時我並不需要這件睡衣,我眼睛的餘光卻分明感覺到自己乳房輕微地顫動著,而那串珠子在胸前撩人地晃動著,他的呼吸明顯地變得急促起來,我還沒等經過他,他用一衹臂膀一把將我攬住,然後用另一衹手愛撫地磨索起那串珠子,喃喃道,「知道嗎?你這個迷人的小妖精!」 
 
  天,他已好久沒有這樣情不自禁地叫我「小妖精」了。 
 
  「告訴我,從哪裡得來的這件法術。」他又問,並倏地捧住我的雙乳,低下頭含住粉紅的嫩蕊。 
 
  「啊──」我驚喘著,感覺自己漲紅了臉,他的手又開始在我的乳房上磨索著,觸到那個扣在乳頭上的活結,這件飾物需要將絲繩的一端折疊從套環中拉出,然後形成一個新的、能調節大小的套環,這個套環的鬆緊,應該要合適不至於損傷乳房。我早就想過這傢伙看到這件東西就會心猿意馬,意亂情迷,我自己先套上,還是蠻有先見之明的。更有先見之明的是我從網絡商店選對了這件花錢不多的小飾物,輕輕鬆鬆地讓我再一次體驗到了新婚般受寵的驕傲。 
 

  也許很多人都嘗試過千奇百怪的情趣用品,而我也將再不會忘記這件撩起無限情慾的珍珠乳飾!身體是我們自己,而女人的美麗也需要自己不斷來挖掘,乳房作為身體的中心和視角的中心之初,它所吸引人的,是作為女性特徵的表達所在,而套上珍珠乳飾後,也並不是具有了什麼邪惡的成份,它所添加的除了欣賞的美感,更有我們自己的快樂和生命質量的提升!

About titanskc

Styling Lover.

Discussion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